关键字

尼日利亚:,扎姆法拉州寄宿学校317名女孩被绑架失踪,系3个月内发生的第三起绑架学生事件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时间:2021-02-27 13:27:00

当地时间26日,尼日利亚西北部扎姆法拉州的一所寄宿学校发生了一起绑架事件,这是三个月内该国发生的第三起绑架事件。

 

据法新社26日报道,一位教师和家长透露,扎姆法拉州一所学校宿舍遭到疑似武装匪徒的袭击,随后317名女孩失踪。对此,扎姆法拉州州长发言人表示,他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相关报道后,与一位警察进行了核实,该名警察表示该州确实发生了绑架事件,但无法提供更多细节。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有当地居民在当日早晨听到了枪声和求救声。据悉,目前警察正在对该地区进行搜索,但尚未有人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报道称,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尼日利亚发生的第三起绑架事件。去年12月,该国西北部卡齐纳州一所寄宿中学遭极端恐怖组织“博科圣地”袭击,数百名学生被绑架。上周,身份不明的枪手对该国中北部地区的一所寄宿学校进行了袭击,在袭击中,1名学生身亡,另有42人被绑架,目前人质尚未被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