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浙江天台县:323省道寒山湖路段26岁女摩托车手撞护栏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时间:2021-02-28 12:23:00

浙江一名90后女摩托车手压实线左侧超车与轿车发生刮擦,倒地撞护栏后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近日,一段事故视频被发上网络后受到网友广泛关注。

从视频上来看,女摩托车手在一条山路上行驶,经过弯道时,压中实线从轿车的左侧超车至轿车前方,在超车过程中,与轿车左侧车头位置发生刮擦,随后车辆失控,女摩托车手被甩向护栏。

记者从台州市交警局了解到,这起事故发生在台州天台。

2021年2月21日14时55分许,袁**(女,26岁,天台县赤城街道人)驾驶浙JVE***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由磐安方向驶往天台街头镇方向,途径323省道天台县寒山湖路段时,在超越郑**(男,44岁,天台县平桥镇人)驾驶的浙B16***轿车时两车发生刮擦,造成袁**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2月23日10时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这起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KTM 390 DUKE是辆什么样的车?

记者了解到,这名90后女摩托车手是天台当地一位知名纹身师,爱好骑行摩托车。事发时,她驾驶的是一辆KTM 390 duke摩托车,是一辆入门级街车,车辆小巧灵活,操控性强,有“弯道火箭”之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