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深圳龙岗区五和新村:31岁男子从住处16楼楼顶跳楼轻生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1-03-01 15:40:00
 

坠楼地点位于该居民楼的便利店门前,目前地面已无明显血迹。南都见习记者 吴春熠 摄

南都讯 见习记者 吴春熠 记者 程昆 2月28日,有市民向南都记者反映,27日晚深圳市龙岗区一小区居民楼发生坠楼事故。记者向龙岗警方核实,死者为31岁男性,初步调查原因系轻生。

随后,记者前往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据了解,事发地位于龙岗区五和新村一居民楼,事发时间为27日晚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居民楼高16层,每户房间均装有防护铁栏。据周边商户描述,坠楼地点正位于该居民楼一楼的便利店门前,目前地面已无明显血迹。

“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响,以为是高空坠物,没想到是有人跳楼了”,一名商户向记者说道。据其形容,当时的声响就像汽车轮胎爆炸一般,不仅突然,且声响巨大。一名目击者表示,由于现场血肉模糊,不敢上前细看,但能从远处分辨出死者身躯发生了变形。

据周边住户向南都记者介绍,死者疑似该单元楼租户,目前单身一人居住。根据附近住户的指引,记者前往房东住处时,发现无人在家。截至发稿,记者尚未与房东取得联系。

另据记者向龙岗警方核实,死者为男性,31岁,从住处16楼的楼顶高坠身亡。目前,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初步调查原因系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