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浙江金华江南开发区:装修工人多次讨薪无果,刺死欠薪老板儿子被判死刑

  来源:红星新闻  发布时间:2021-12-03 08:41:00

装修工人多次讨薪无果,刺死欠薪老板儿子判死刑 :迁怒无辜被害人

2020年7月25日,装修工人熊某由于多次讨薪无果,从江西老家乘车到浙江金华当面讨薪被拒后,捅刺欠薪者儿子致死,随后被警方当场抓获。
红星新闻从熊某家属处获悉,熊某在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时被判死刑,随后二审也维持原判。目前正处于复核阶段。

案发经过

装修工人被欠薪15000元

多次催讨无果捅死老板儿子

2020年7月25日,上午9时06分,浙江省金华市江南开发区,来自江西的装修工人熊某站在江南建材市场的兴隆扣板批发店门口,掏出手机拍下了陈某辉被捅刺后倒在电瓶车上的一幕。

哥哥熊杰在上班时,偶然刷到弟弟朋友圈更新。视频中,一个老人扶着一个年轻人在地上,年轻人手握胸口,地上流了很多血,配文是“最后一条朋友圈”。

周围商铺的目击居民第一时间报了警,一分钟后,扶着儿子的陈某元也反应过来,再次报了警。约10分钟后,熊某在现场被民警传唤到案。而陈某辉在被救护车送到附近中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

判决书显示,嫌疑人熊某与被害者陈某辉完全无关,而是与陈某辉之父陈某元有劳务纠纷。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