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滑雪运动员谷爱凌信仰佛教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22-05-12 21:03:00

谷爱凌称已信仰佛教

北京时间5月12日,我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今日凌晨在社交媒体发布动态,谈到了自己的信仰问题。

当有网友提问谷爱凌的信仰问题时,谷爱凌毫不忌讳的表示自己近期已经转变信仰,皈依佛教。值得一提的是,佛教并非美国主流宗教,反而是在亚洲颇具影响力,谷爱凌选择信仰佛教说明她还是更加认可倾向于亚洲的价值观和信仰体系,当然也不排除谷爱凌受到自己母亲谷燕的信仰影响。

此外还有网友提问谷爱凌是如何相信自己的,并且能下定决心去达成目的?谷爱凌回应称:“我正在努力放下自我以及声誉和外部的影响,为了全身心投入去做一些事情,而不是害怕失败。”从谷爱凌这样的表态来看,一向保持积极阳光心态的她,近期还是多少受到了舆论影响。

此前谷爱凌离开中国,前往美国为入学斯坦福大学做准备,回到美国后接受了美国媒体的多次采访,期间在谈到自己选择中国国籍时,她明确的说出了自己的理由,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引导更多中国人,尤其是女孩爱上冰雪运动,并强调自己为中国出战,代表的是自己和母亲的中国血统。

因为国籍争议和商业代言过多的缘故,谷爱凌受到了国内部分网友质疑甚至是谩骂,但很高兴谷爱凌正在走出这种负面影响,至于国籍问题,截止到目前还没有谷爱凌回到美国国籍的任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