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农村小伙娶外国美女 生了混血娃娃

  来源:中国青年网    发布时间:2017-05-03 14:26:00

交通便利了,人与人的距离拉近了,世界也变小了,缘分也多了几分奇妙,明明生长在不同的环境,在世俗的目光中看起来是那么不搭调,可是他们就偏偏相爱了。

学校保安和外教老师

河南驻马店市汝南县梁祝镇小蔡庄村的蔡小华,别说出国了,连高中都没读过。

可是缘分来了谁也挡不住,他在广州市广园东碧桂园中英文学校当保安的时候,认识了来中国任教的迪芬妮,一回生二回熟,相熟之后两人经常聊天、上街和吃饭,不知不觉中便有了感情。

如今,两人结婚了,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混血小萝莉很萌。

带媳妇回老家,见亲戚。

梁平崽儿和俄罗斯研究生

在中国,农村小伙娶养老婆已经不是头一回,年初,就有一个俄罗斯艺术体操美女、重庆理工大学研究生杨梅,在酒吧与梁平崽儿廖鹏相识、相爱的故事传的沸沸扬扬,如今他们已经回廖鹏的老家举办了婚礼,成为了真正的夫妻。

酒吧打工仔和伦敦歌手

在厦门一家酒吧打工的杨滩,恋上了酒吧歌手朱迪。三年前,从英国伦敦大学音乐系毕业,朱迪就来到了厦门,在酒吧继续着自己的歌手梦想,没想到也遇到了真命天子。

每当朱迪唱歌时,杨滩就认真地听,有时甚至忘记了手头上的事儿,只要朱迪经过他身旁,他都会给她一个俏皮的笑容。

有一次,杨滩终于鼓起勇气找朱迪要了微信号,从此,杨滩就通过翻译软件与朱迪聊天,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两颗心渐渐靠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