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北京一中院《涉家事纠纷专业化审判白皮书》:出轨率占比近50%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时间:2017-11-09 11:54:00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于是诞生了婚外情。婚外谋情,为了寻求刺激?找个借口逃离婚姻?还是被人诱惑而深陷其中?不论什么原因,婚外情伤害的终究是两个家庭,历数近段时间发生的相关新闻,可见婚外情的下场通常不会很好。

1、神不知鬼不觉

偷情男女暗中约会,又做得滴水不漏,或许爱人就不会发现自己出轨。"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是非常理想的状态,但是又要骗妻子又要哄情人,还要防止后院起火,这样独自偷欢的生活也绝对心惊肉跳。

丈夫独自养儿9年才知非亲生还被出轨前妻告上法庭

年近五旬的曲先生因前妻出轨而离婚,可是随着唯一的儿子逐渐长大,他却发现儿子从外貌到性格一点也不像自己。曲先生偷偷托人为孩子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显示儿子非其亲生。

得到这个答案,曲先生崩溃了,14年来,养的竟是别人的儿子!

t012e9c0bd3b29f4340.jpg?size=410x280

就在这时,曲先生前妻阿丽却将曲先生起诉到法院,称前夫不让探视孩子,要求变更抚养关系。

2017年8月11日,法院依法判决阿丽向曲先生返还抚养费及各项费用31万余元,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5万元。

女子称被骗做7年婚外情人 男友还与闺蜜生私生子

一名来广州经商的女子阿云自称被骗做了7年婚外情人,男友老刘还偷偷跟自己闺蜜厮混在一起,二人私下生了一个孩子,还让她帮忙代养,她为此付出了7年的艰苦工作。

t0185ef2cf8777026bb.jpg?size=371x300

阿云上门讨要说法却被男友的儿子赶出门受伤,她一怒之下起诉男友及其儿子侵犯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日前,法院对这起狗血的婚外情纠纷作出判决,该女子男友的儿子被判决赔偿医疗费等5000多元。

神奇的是,老刘的妻子自始至终没有出现……

2、家庭破裂,反目成仇

婚外情的暴露常常导致一个家庭的破裂。合法配偶将偷情者“捉拿归案”后,因为愤恨的冲动而大闹离婚,夫妻反目成仇,这样的新闻屡见不鲜。

渣男出轨老婆闺蜜 拍床照发给老婆炫耀

2015年10月,陆青与蒙力结婚了。陆青原以为这样既可以厮守终身白首到老,然而婚后的生活却并非想象中那么美好。

t01ced9223bafb213e8.jpg?size=499x333

婚后,相较于丈夫的角色,蒙力似乎对另一件事情更充满兴趣——拈花惹草。直至去年以来,蒙力开始变本加厉,竟然把魔爪伸向了陆青的闺蜜阿芬,而且蒙力还把其与阿芬的床照发给陆青,对她进行语言攻击。

这让陆青对这段婚姻产生了深深的绝望。最终,她拿起了法律的武器,向江南区法院吴圩法庭起诉要求离婚。

男子为留出轨妻子狂吃壮阳药 妻子报警称受不了

娟子(化名)嫌弃丈夫丑,为了达到离婚的目的,公然频繁更换情人,18岁到68岁,她照单全收。不仅如此,她时常与丈夫争吵挑衅,还报警求离婚。

t0110a58b883dcd4150.jpg?size=500x303

(图文无关)

几天前,娟子(化名)又报警求助了,称受不了丈夫日夜折腾,身心俱疲,快要精神分裂了。这回搞事的,是丈夫邵飞(化名),为了留住出轨的妻子,他竟然拼命吃壮阳药。结果,邵飞已经快脱了人形,目光呆滞,双腿打颤。

面对如此疯狂爱她的丈夫,娟子表示会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给丈夫一个机会,重新去生活。

3、愤怒之下,性命之忧

夫妻因婚外情反目成仇 妻子将一锅热油泼向丈夫

刘新红和丈夫王亮他们曾是让人羡慕的恩爱夫妻,青梅竹马、感情深厚,一起打拼事业,把日子从苦过到甜。他们本以为可以携手走过一生,没想到中途陡生变故,丈夫外出求职,与女同事暗生暧昧,婚外情的刺激一点一点地吞噬着他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的责任感和控制力。他想和刘新红离婚了。

面对出轨的丈夫,妻子刘新红常常与其争吵,终于最后她爆发了。在一次争吵过后,刘新红没有像往常一样扑上去跟丈夫厮打,而是平静地走到厨房,拿出锅、倒上油、打开燃气灶,几分钟后,丈夫的惨叫声不断传出。

近日,刘新红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被邹城市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t01453d520f966966f6.jpg?size=540x540

女子遭丈夫虐打致死:因长得好看总被怀疑出轨

日前,无锡一名26岁女子小玲遭丈夫虐打致死,家人称其因长得好看总被丈夫怀疑出轨,竟被家暴活活打死。案发后,丈夫投案自首留下6岁的儿子。

小玲的姐姐李女士表示,妹妹婚后曾多次遭到戴某的虐打,她知道的就有3次。李女士回忆,妹妹在2015年有一次被打得很严重,头上被打肿,身上到处是淤青,吓得跑到她家住了两个月,有一天戴某跑上门要带小玲回去,李女士拦着不让,因为当时她就希望妹妹跟他离婚。

李女士说,正是因为这样,戴某对她一直怀恨在心,每次跟小玲吵完架就说,只要敢跟他离婚我就把她姐姐弄死。

离婚白皮书:出轨率占比近50%

或许是因为周围的诱惑越来越多,或许是因为夫妻都忙于自己的工作和社交而少于交流,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夫妻因出轨而感情破裂直至离婚。

根据北京一中院9月14日发布的《涉家事纠纷专业化审判白皮书》显示,婚姻案件中,离婚原因多样,其中家庭暴力、婚外情成为重要诱因。

t0101fbd79838ea5ece.jpg?size=640x308

调查显示,在中国,出轨的女性中,67%是全职妈妈为了寻求激情,其次是教师13.8%,医生8.6%,文秘7.2%,设计师6.1%。

而IT男,则是男性出轨率最高的,出轨率占比10.6%,金融业8.2%,教育业6.5%,医生4.6%,律师3.8%。

不知道这些出轨的男男女女,心中有没有担心过事情败露后对家庭的影响。婚外情真心伤不起,出轨的那一刻,请看看这些结局再三思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