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上海:23年前工商银行四川内江2000元存单完成异地取现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8-07-19 16:45:00

    央视网消息:一张2000元异地存单,因为时隔了23年,而且还忘记了密码,要想异地支取十分麻烦。近日,上海一对80多岁的夫妇就在上海完成了异地存单取现。

当天下午1点多,80多岁的王先生夫妇来到上海一家工商银行,要求支取一张2000元的异地存单,但是这让银行员工犯了难。

原来,80多的岁王先生夫妇年轻时在四川内江工作,退休后返回上海居住,直到前不久才发现了这张2000元的存单。而按照银行的相关规定,要想在当地支取存单,必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或者委托他人提供存单密码,才可以领取,这让年事已高的老人显然有些为难。

可是银行工作人员并没有放弃,而是积极与四川的银行取得联系。考虑到80岁的老人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在银行相关制度允许的情况下,银行尽最大努力为老人提供了帮助。在上海先行完成身份审核,并获取老人认证授权后转交四川。

最终,经过两地银行联手合作,克服了许多复杂的流程,王老先生终于如愿取出了23年前的异地存款。

民事纠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