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普思投资公告:王思聪20亿元投资纠纷获一揽子解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9 13:39:00

      时隔一个半月,就在刚刚,普思投资再发公告,高达约20亿元的投资纠纷终于尘埃落定。12月26日上午,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官网上刊登了关于《熊猫互娱股权投资纠纷处理结果》的声明。声明如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段时间,有关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流言甚多,因为在商谈之中,不便回应。在熊猫互娱创业中,普思投资实控人为熊猫互娱投资者提供了连带担保,导致公司债务牵涉到个人。由于要对所有投资者协商赔偿标准并逐一签订协议,所以没有对单个投资者先行赔付。

  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几年来,普思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项目是成功的,不能因为熊猫互娱单个项目的创业失败说成是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整个创业的失败。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诚实守信,继续创业。

  该声明首先解释了,当初为什么没有及时偿付1.5亿的法院判决。是因为“要对所有投资者协商赔偿标准并逐一签订协议,所以没有对单个投资者先行赔付”。不是当时各种媒体猜测的王思聪还不起、王健林不出手、万达不行了,更不是昨天网络疯传言“其母出一个亿帮还债”。而是在集中精力,努力一揽子解决。其实在上一次普思投资声明中王思聪就明确表示,他会“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完全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只是当时人们根本不相信王思聪能解决、而且能解决的这么快。

  其次声明也交代了这次投资纠纷涉及金额之大和投资人之多。从声明中可以看到,此次熊猫互娱的投资纠纷涉及几十位投资人,赔偿损失不是1.5亿,而是高达约20亿元。短短一个多月时间,能够解决如此巨额投资纠纷,足以体现王思聪的行动能力。

  这次声明还呼应了上次声明中王思聪要自己解决的承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王思聪在声明的最后还回应了那些嘲讽他创业失败的流言蜚语:“几年来,普思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项目是成功的,不能因为熊猫互娱单个项目的创业失败说成是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整个创业的失败。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诚实守信,继续创业。”

  12月24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微博消息称,王思聪仲裁纠纷一案已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和解解决,北京二中院将作结案处理,并陆续解除对被执行人王思聪采取的执行措施。就在同一天,有媒体从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获悉,王思聪在该院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均已撤回,该院对其发布的三条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